close





廝殺了9個小時,


從圍爐過後的7點到凌晨4點。



家人麻將圍一桌。



過程實在是很刺激很驚險= )


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把鈔票一張一張的吐出去。



真是太可惡,

幾乎沒放到什麼槍但就是有人很愛自摸。


讓我覺得好委屈 (泣)



昨晚大概輸了800左右,


但今早有賺到些外快,


那就是幫我家的大狗洗香香賺了500。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福利這麼好,


當我媽說:你要不要賺500?幫妹妹(狗名)洗澡。


我:當然 (!)



哈= D

這外快大概減少了很多我昨晚的損失= )


不過損失也不是重點,

重點是大家圍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很棒棒棒啊啊啊 (!)



OHOH真是Cool翻了。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
雖說有很多阻礙,


但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做完。


等我付出完之後,


在開始收心吧= D



Yap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paon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