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啦從我PO這文開始,

我就不要再說出我想回斗六之類的喪氣話(!!!!!!)


不能讓家人、朋友擔心,

我會在這邊過得好好的而且會曬出一身健康的小麥色(笑)

因為我發現,在這邊你用防曬係數100↑也是徒勞無功啊= (

這邊的太陽可以媲美墾丁耶,真的。

而且我覺得好像離天空很近,所以就連太陽和月亮我都覺得變得格外的...BIG (!)




現在最Macth的室友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我就不想介紹了 (笑)

這邊的確空氣很新鮮,難怪太陽照到身上都會有很強烈的灼熱感,

因為沒有懸浮粒子在那邊幫忙擋陽光。

陽台一踏出去就可以看到海,視野毫無阻礙我也不曉得我們到底是被流放到邊疆還是...呃="=



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,不要不開心。

我在這都可以,希望大家告訴大家,不用太過於擔心啦= D





最後我就下台一鞠躬。


And...


I Miss Everyone My Lov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paon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