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幾天在學校的生活算是充實,


認識了一些人,但是還是覺得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,


不知道為何連人名都記得亂七八糟,


甚至是室友,念出第一個字,後面那個字就忘得一乾二淨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心態問題,感覺好像有點力不從心。


適應,還是適應。 自己和自己精神喊話。
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
有人都可以看著電腦然後很忘我的跟著電腦的另一端講話,


旁邊的人卻很難打進他在用電腦的世界,怪哉。


這只是單純的一心不能二用嗎 (?)


差別待遇。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
幾分付出幾分回報,


他媽的屁 (!)


當時越用心經營的到現在卻是根本不用聯絡感情,


好像都是熱臉去貼冷屁股,好棒的感覺誰想體驗看看可以來和我報名,


但是你們報名卻不會成功,因為同是差別待遇。


直接一點,就是「看款人啦!!」
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
以德報怨,那該以什麼報德?


我倒是覺得以直報怨會是我的作風,一貫作風。


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,人生就是每個階段都在認識人而且也同時在認識過去,


當然很現實的就是體會現在。


而體會現在的同時,也決定了未來的心態。


夠深刻吧 ?
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
老實說,還真的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世界,


我不曉得他在想什麼、她在想什麼,


因為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是100%清楚了。


所以,還是先不要去佔有一個人會比較好。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篤定就是要參加系排,


我想找回更強烈的感覺,


沒錯,就是要超越當時高三五的感覺,


因為我不想一直把腦袋裡的東西一直停留在過去,


試著建造出另一個不一樣的風景。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我在台東天氣熱,


太陽簡直大得不像話,


我缺傘、太陽眼鏡。意者可寄送到:950-92 台東市西康路二段369號 學生宿舍A333房 張力智





現在擔心的,好像懸在那不能講。




----分隔線----



如果連待在台東都快要窒息了的話那該怎麼辦 (?)


豈不是整個世界都容不下你了嗎 (?)


整個沒有加蓋的天空是不是遼闊到連你都裝不下 (?)



心的距離遠遠超於台東到雲林的里程數。









哭夭完畢。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paon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